一、現使用空間規劃狀況:

    本校座落於新北市三芝區,校園面積為18.88公頃,第一期工程已於98年4月13日完工並正式啟用,其主要建築有:第一期教學大樓、第一期學生宿舍、學人宿舍、校長宿舍等,第二期校舍工程已在101年完工,其主要建築有:第二期教學大樓、第二期學生宿舍、多功能學生活動中心等。

    二期工程已預置高齡福祉科技研究所空間,研究所主要空間座落於第二期教學大樓第五樓層,本所能自行支配之空間為1000平方公尺,單位學生面積為33.33平方公尺,單位教師面積為125平方公尺。

二、本所之第一年至第二年之空間規劃情形:

    (包括師生人數之增加、建築面積成長及單位學生、教師校舍建築面積之改變等)

  1. 教師人數之增加:預計成立後將有8位 (其中2名為新聘)。
  2. 研究生人數之增加:

      預計招收人數 累計人數
    第一年 15 15
    第二年 15 30

  3. 單位學生、教師校舍建築面積之改變:
    本所成立後計畫每年招收碩士級學生15名,兩年共收學生30名,故以在學人數預估30人計,單位學生面積為33.33平方公尺,教師人數以8位計,則單位教師面積為125平方公尺。
    本所能自行支配之空間非常充足,不論在教學或研究方面,皆能滿足所需,不虞匱乏。